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积极训练备战校庆

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积极训练备战校庆

时间:02-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上午,由北京林业大学武警国防生组建的国旗班利用双休日在校田径场展开训练。训练以齐步正步互换和队形训练为主,学员四队常维华队长对此次训练进行了指导。

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积极训练备战校庆

在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严格按照训练章程和计划扎实展开训练,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求以优异的成绩向校庆60周年献礼。

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积极训练备战校庆

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于2004年9月正式成立,其班内成员全部由历届武警国防生组成,现有成员24名,均为10级国防生。作为配合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织队伍,北京林业大学国旗班一直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紧抓队伍建设,多次较好的完成了学校、选培办赋予的重大任务,并在日常升、降旗以及为北林附小军训的常规任务中认真负责,表现突出,得到了学校及选培办领导的一致好评。(A19)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国旗,国防生,学校,武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