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材料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工作

时间:02-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积极有序开展,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就学期初学生返校情况、学生组织调整、团委网站更新、综评制度修改、社会实践整理、勤工助学工作、就业工作、支部发展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与讨论,重点对学生外出、安全稳定工作以及相关规章制度的完善做出详细规划与部署,希望通过定期召开班级例会、学生组织联系会等形式将学院各项信息有效传达到每位同学,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此次工作计划会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方向及重点,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有困难的同学及时予以帮扶;二是抓好学风建设,尤其是针对课程补考门数较多的学生,要积极与院系老师沟通交流,共同推进良好学风的形成;三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立有效的学生工作机制,同时推动学生工作和谐发展。(A21)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新学期,学风,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