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春回大地 花开砚园 新学期从今天开始

春回大地 花开砚园 新学期从今天开始

时间:02-2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回大地,花开砚园,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始了。2月20日,精神焕发的师生们,在工作和学习的岗位上走进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对于广大师生来说,一个学期的第一天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为一个学期开一个好头,也许就可以给整个学期带来更多的成就。于是,同学们早早来到课室,找到心仪的座位坐好,等待着上课的铃声,等待着老师走上讲台,等待着授课的开始。经过一个寒假的暂别,同学们从这天开始,又将重温校园、课室那熟悉的书香气息。经过一个寒假的暂别,同学们从这天出发,又将跃进知识的海洋里快乐地畅游。

在办公大楼的LED大屏幕上,一句给力的祝福语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感动与欣慰:祝师生们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是的,2012年,这是一个普通而又特别的年份。它普通,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彩,都将融入到每一天平淡无奇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它特别,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的精彩。

春回大地 花开砚园 新学期从今天开始
春回大地 花开砚园 新学期从今天开始
春回大地 花开砚园 新学期从今天开始

更多有关"学期,课室,工作,师生,寒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