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学生社团交流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学生社团交流座谈

时间:02-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座谈会,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负代表和社团联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徐妹主持。

  座谈会上,各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就各自协会的发展状况、活动特色、主要成绩、工作思路等做了介绍,同时重点反映了协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并结合实际,为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团委书记徐妹指出,目前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但社团发展存在着较大的不平衡,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术科技类和理论公益类社团的扶持力度。同时,她强调学生社团工作是一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塑造的过程,各社团要努力挖掘自身特色,打造精品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动社团活动的品牌化和影响力。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社团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他强调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各学生社团要明确责任,要以促进学生的思想素质的提高、能力的提高、文化品位的提高为己任,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做到多学习、多交流、多思考,并嘱咐同学们要时刻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既要把工作抓好,更要把学习学好。同时,他还就社团活动场地、宣传报道、经费有限等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社团,学生,校党委,社团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