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荣获“201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鲁东大学荣获“201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2-2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烟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鲁东大学被烟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授予“201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是驻烟唯一一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的高校。
    近年来,鲁东大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警校联动等措施,努力构建适应新形势下校园安全维稳的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保卫处 鞠国法)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安全生产,烟台市,工作,全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