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大走访”开门评警校警联动牵手平安

“大走访”开门评警校警联动牵手平安

时间:02-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大走访”开门评警校警联动牵手平安



“大走访”开门评警校警联动牵手平安

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台州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陈建明、临海治安大队副大队长金达会、大洋派出所副所长李敬来及校区民警一行五人,于2月20日来台州学院开展“大建设、大排查、大整治、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主持会议,校办、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包国强副书记对陈建明局长一行莅临台州学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安机关多年来对台州学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他重点介绍了台州学院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学情研判、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稳定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学生安全管理的预警和危机干预力度、加大安全稳定的保障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和地方的联系沟通。同时代表学校和师生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政治安全、环境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陈建明局长指出,台州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安全稳定工作思路到位,学校安保工作已经走向人性化管理。他从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学校安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加强安全信息沟通,及时上报信息;学校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安保工作的指导,通过校警联动,积极协调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治安防控等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安保,工作,学校,校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