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学期开学秩序良好

新学期开学秩序良好

时间:02-22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2月2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辛丕宏在教学检查汇报会上要求,继续做好学生报到工作,对教学院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抓紧解决,迅速转入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

上午8点,学校领导牛钟顺、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分别带领6个检查组赴各教学院部和教辅部门进行开学大检查。检查表明,本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全校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组每到一处,分别对教学秩序、教学安排及开课情况、教师报到、学生返校、报到以及一些急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听取了各院部负责人的介绍,对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安排处理。

辛丕宏主持了情况汇报会,他对开学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继续做好学生报到工作。在两天内各有关部门、教学院部要加强调度,联系上每个学生,确保万无一失。第二,对教学院部提出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抓紧解决。对教学院部提出的问题由办公室牵头,集中汇总、分工负责、限期解决、举一反三。在工作中要尽最大努力消灭“常识性、重复性”缺陷。第三,迅速转入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各部门特别是涉及到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的部门,要对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落实,丝毫不能麻痹大意。要开好头起好步,抓紧展开正常工作。

校领导牛钟顺、冯滨鲁、邢同学、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汇报会,6个检查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新学期开学秩序良好

 

新学期开学秩序良好

 


更多有关"工作,检查组,汇报会,学生,教学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