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园林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创新思路

园林学院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创新思路

时间:02-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园林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旨在梳理学生工作思路,研讨工作方法创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调整与部署。

从会上获悉,园林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将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第一要务,一切工作开展首先确保安全稳定;同时,注重基础工作和制度建设,讲传承重创新。会议强调了工作态度责任意识,在工作方法上提倡效率优先,力求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注重引导学生组织和基层班级的主观能动性。

据悉,上学期末园林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已进行过全天工作研讨,内容涉及辅导员班管理、辅导方式和长效机制、形式与政策等辅导课程建设、骨干班及团日活动常规化开展办法、宣传机制等问题。本次新学期工作研讨为思路总结与工作计划部署,力求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园林学子。(A19)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园林,新学期,高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