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子关注生态环境尽林人责任

信息学子关注生态环境尽林人责任

时间:02-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寒假返乡见闻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纷纷在会上提出,目前生态环境问题已经是影响全国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由于前期对经济发展的过度追求而使很多地方的生态环境遭到破坏。目前各地政府已经重视生态环境建设,道路绿化、河道清污、重污染企业关闭、建设绿化公园等一系列措施正在开展。同学们表示,作为林业大学的学生,理应在生态环境建设中做出表率,尽到林人责任。

此外,同学们还从基础教育投入、民生工程、年俗文化、交通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乡的变化,体现了同学们对建设祖国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青春热情。(Asjj)


更多有关"生态环境,林业大学,寒假,经济发展,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