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02-2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为了解学院教学运行状况和全院整体工作状态,院党政领导分组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和师生学习生活的重点区域,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指导。

早上7点40分,院党委书记蒋云尔、副院长崔建宁和李畅等前往教北楼、一食堂、食品基地、学生宿舍等处检查工作;院长华桂宏、纪委书记李建国和副院长谭忠带等前往教南楼、现教中心和二食堂等处检查工作;副院长薛茂云等前往光华校区教学楼、实验楼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教学区,对教学准备工作、师生出勤情况和课堂教学状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院领导们每到一个楼层,都会走进院系办公室,详细询问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和上课教师的到岗情况;每到一个教室,都要驻足察看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随后,检查组又分别到现教中心、实验(训)室、汽车工厂、体育馆、图书馆、食堂和学生宿舍等学习生活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教学检查结束后,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又主持召开了光华校区管委会工作会会议,对新学期管委会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务处、学工处、教育信息化中心、后勤集团、各二级院(系)等部门均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准备充分,措施得当,保障有力。教学管理人员都能提前到岗,尽心尽职;一线教师都能按时到位,充分准备,认真授课;广大同学都能准时到堂,精神饱满,仔细听讲;教学场所环境清洁整齐,教学设施运行正常,学院整体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党委书记蒋云尔带队在教北楼检查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院长华桂宏带队在现教楼检查

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带队在光华校区检查

教务处

2012年2月2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光华,情况,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