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02-2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驻区人大工委的安排,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宁、光华两个校区一万多名师生员工分别参加南京市江宁区、白下区人大的换届选举,为确保该项工作的如期顺利进行,学院2月20日在江宁校区办公楼226会议室召开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副书记、副院长、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茂云,纪委书记、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国,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25位成员及2位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宋逸成主持。

李建国同志宣读了经贸委〔2012〕005号文件——《关于成立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光华校区选举工作办公室鞠晓东同志、江宁校区选举工作办公室蓝昕同志分别介绍了两校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情况和工作任务。

薛茂云同志代表党委对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要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统一起来,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三是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法治的轨道上有序规范运行。他希望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周密组织,协调各方,严格要求,规范程序,注重细节,营造和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学院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目前,江宁校区选民11213人、光华校区选民1443人分别在两校区4处专门公告栏公布,选民十人以上联名推荐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也已展开。候选人初选名单近日上报初审后公示,3月4日前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光华校区定于3月9日投票选举正式代表候选人1名,江宁校区定于3月10日投票选举正式代表候选人1名。

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党院办

2012年2月2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换届选举,校区,工作,人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