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02-2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6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青年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雷寒校长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人事处、工会等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院系领导出席了会议。       雷校长以“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他希望通过座谈会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让青年教师更好地了解、关心学校的发展,同时学校也能更多的倾听到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青年教师排忧解惑,助力其尽快成长。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各项政策支持下的收获与成长,并在设立青年人才科研基金、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改进财务管理、加强信息网络建设、实验场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其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后,雷校长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培养人才,统筹规划使用人才,完善制度支持人才。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将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学校将敦促职能部门和院系,尽快补充、完善相关政策,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他也鼓励青年教师加强与院系和部门的联系,积极、主动寻求多元化的问题解决思路。最后,雷校长殷切希望青年教师以主人公的身份参与到学校建设中,将个人的职业生涯成长融入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人事处)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青年教师,学校,人事处,职能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