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毕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设计检查大会

电气信息工程系召开毕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设计检查大会

时间:02-2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电气信息工程系根据系务例会研究的学期初工作计划,针对08级毕业生分散在各工程单位毕业实习的特点,抓住开学集中报到的机会,开展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的检查、督促与指导工作。2012年2月13日召集了08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班全体学生,在B103教室分别举行了上午和下午两场专题会议。全程参加会议的有电气信息工程系主任郭学俊、系总支书记张家元、系教学秘书倪天伟等,有毕业设计指导任务的全体专职教师也参加了会议,系主任郭学俊主持了会议。
上午会议主题是毕业实习和就业签约情况交流总结。会上由各实习单位学生代表汇报了前期专业实习情况,交流了实习小组的收获与体会,会上对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进行了调查。郭主任在回顾专业实习计划安排的基础上,总结了08级计算机专业实习计划执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实习成效和同学们获得的收获。会上布置了对前期专业实习的考核工作,指导学生在后续的实习中把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紧密地联系起来,特别重视实习单位推荐就业的机会,要求同学们摆正就业心态,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
下午会议主题是毕业设计工作的检查与督导。郭主任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全体学生,依据《电气信息工程系08级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细则》进行检查与督导,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任务和技术路线。郭主任为毕业设计的调研、分析、设计、实现等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学生主动落实毕业设计各阶段工作,及时整编并提交毕业设计阶段的成果报告,争取指导教师的及时指导,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和进度。
张家元书记对两场专题会的主题内容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学生在毕业实习中加强安全意识,稳步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同时也建议毕业生面对就业应该具有紧迫感,端正就业态度,珍惜一切可能的就业机会。会后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召集了小组学生举行了分组例会,对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检查、督促与指导,拟订了后期毕业设计工作的计划与要求。(电气信息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毕业设计,工作,会议,计算机专业,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