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孚日省议会代表团访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法国孚日省议会代表团访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时间:02-2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5日,克里斯蒂安.蓬斯莱议长率法国孚日省议会代表团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参观访问。

狄保荣书记向法国贵宾介绍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发展情况和与孚日省开展交流合作的进展。代表团的客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和设施,对浓郁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办学条件,留下了深刻印象。蓬斯莱议长还走进教室与师生见面,在温馨友好的气氛中亲切攀谈。自2009年以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孚日省开展交流合作,每年选派学生前往孚日省实习,已成行3批37名同学,其中前两批已学成回国。议长先生高度评价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与孚日省合作的实习项目,十分赞赏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的方针,表示将进一步推动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孚日省议会代表团是应山东省人民政府邀请,专程来山东省访问的高规格代表团。蓬斯莱议长曾经担任法国国家参议院主席,多年来致力于推动中法友好,为中法关系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山东省省长姜大明,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分别在济南、青岛会见了代表团。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议长,代表团,山东省,法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