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 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湖北工业大学 开学第一周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时间:02-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刚刚过去的一周是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周,学校首次按照12节/天安排课堂教学,整体运行平稳有序。为了保证了此次调整能够顺利实施,副校长张颖江多次询问课堂教学时间调整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否稳妥,2月13日中午还深入各教学楼检查落实情况,并对调整时间后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指示,要求教学运行要确保稳定。教务处以及各教学单位从上学期末就开始做好多方面的工作,制作新年历、给每位教师致信、及时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坚持每天巡视值班等。新学期,相关职能部门认真部署,各教学单位广泛宣传、在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据悉,2012年为学校“教学改革年”,为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给广大同学提供更多的自主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较长的寒暑假开展各类实践活动,给广大教师集中利用寒暑假进行教学科学研究和学习进修提供条件,学校确定了教学时间调整的举措,此举属国内外高校通行惯例,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有50%已实施集中假期安排实践教学活动,国内一些著名大学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大多均按12-14节/天安排教学活动。


更多有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安,时间,寒暑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