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时间:02-22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2月20日上午,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杨继瑞校长、苟朝莉副校长就法中2+2学士项目及留学生相关合作事宜与法方进行了会谈,国际商学院院长柏群就项目运行情况作了说明。

双方就法中2+2学士项目中的文凭授予、奖学金申请与类别、学生选拔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协商。法方对项目的运作表示满意,并对重庆工商大学的工作进展表示赞赏。双方对法中2+2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会不断完善项目运作,扩大规模,提高质量,共同努力促进两校间中法教育的合作与交流。

来访的外宾还有谢尔省议会副议长让-皮艾尔-索里叶先生,布尔日教育集团总经理、高等教育学院院长阿尔诺-巴杜拉先生,布尔日教会高等教育管理机构主席马克思-泰郎第尔先生,布尔日汉法学院副院长蒋若兰女士,布尔日汉法学院行政助理娜塔丽女士,布尔日教育集团重庆欧憬法语学校负责人万能先生。

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法国谢尔省布尔日教育集团代表团来访重庆工商大学

(学生助编:吴蕙倩)


更多有关"重庆工商大学,布尔,项目,集团,法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