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东华大学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

时间:02-22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专门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会议,总结上一年度学校后勤工作,交流2012年度工作设想并部署工作重点。副校长陈招应主持会议。校长助理章国新,基建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延安路校区办、出版社等部门的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监审处有关负责人也应邀出席。
    结合2011年度东华大学后勤工作,陈招应指出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发扬的几个方面:风清气正,团结协作,能从学校大局出发,把工作做好;办事讲规矩、讲程序;考虑问题着眼长远;重大项目和问题要科学决策,听取专家意见。就今年的工作,陈招应提出了几点要求:继续推进管理改革和创新;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大力推进“和谐后勤”,尊重关心外来务工人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他在会上还强调,各有关部门在抓紧落实近期项目的同时,要认真规划未来几年的发展;要加强节约型校园和后勤职工队伍建设。最后他表示,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直面师生反映的问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在管理机制体制的调研创新、加强制度规范、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各部门都提出一些新的行动计划。
    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倪伟庆还向与会干部们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去年11月在北京高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要深入推进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严把基建、物资采购、校办企业、科研经费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廉洁关,把反腐倡廉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与加快高校改革发展统一起来。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后勤,各部门,工作,反腐倡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