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组织学习“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

设计学院组织学习“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

时间:02-2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不久前已经结束。为学习先进,学习模范人物的崇尚品德,目前设计学院正在组织开展“感动的力量”——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系列教育活动。

  2月21日,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班级干部主题教育会,集中观看了“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视频录像,了解了他们的感人事迹,畅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会同学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另外,设计学院还专门制作了人物介绍展板张贴在大厅广告栏,让更多的师生关注、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

  组织学习感动中国人物的先进事迹,有利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及良好的道德风尚,并使其成为激励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斗、努力学习及不断前进的动力,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向南艺百年华诞献礼。(设计学院 曹景德)

设计学院组织学习“2011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

同学们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展板前驻足观看

 


更多有关"人物,展板,先进事迹,师生,向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