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再次被评为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梧州学院再次被评为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2-22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梧州学院在自治区教育厅、梧州市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探索“331”学生资助工作新路子,不断完善以学院大学生综合发展中心为载体,以“阳光学子”品牌评选活动、学院义工队为依托,将学生资助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创业教育相结合的“123”学生资助工作模式,在确保全院没有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同时,着力打造资助育人的工作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梧州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得到了自治区教育厅的充分肯定。近日,梧州学院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2011年度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这是梧州学院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与此同时,梧州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罗吉娟被评为“2011年度全区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文:吉娟)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学生,教育厅,自治区,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