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部署今年工作 从四个方面推进科学发展

肇庆学院部署今年工作 从四个方面推进科学发展

时间:02-2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1日,校长和飞在本学期首次中层领导会上,对肇庆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郑彬涛、叶峥嵘、胡宝坚、曾桓松、周苏平、王忠等校领导出席会议。

和飞表示,肇庆学院今年的工作将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一、深入开展“三爱一奉献”活动,继续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促进校风、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的根本好转;二、大力实施教育发展水平提升工程,推进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三、以办学章程为突破口,继续深化校内管理改革,进一步落实重大改革举措,推进学校管理向精细化方向发展;四、大力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构建幸福和谐校园,增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就如何落实本学年工作,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提出三点希望:一、用足心思,谋好开局。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工作部署。二、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工作要抓具体,抓到底。三、转变作风,做好服务。各单位要把师生放在第一位,作风谦恭,俯首实干,服务到位。

会上,和飞还总结了肇庆学院去年在党建思政、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廉政建设、基础设施及后勤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肇庆学院部署今年工作 从四个方面推进科学发展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工作,会上,各单位,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