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2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2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02-23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12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乔万敏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到会讲话。会议传达了2012年度组织工作要点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精神,对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郑明珍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两项改革、两个突破、两项建设”中心工作,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瞄准“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高水平大学”这个目标。二是要把书记抓党建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三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把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建工作由虚变实,克服“两张皮”现象。四是要贯彻好《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提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决策水平和执政能力。五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大学文化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学校莱阳年度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全方位、多层次、深入扎实推进大学文化建设。

学校召开2012年度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党建,学校,工作,精神,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