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准备工作拉开序幕

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准备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02-23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届毕业生3037人,毕业生就业工作仍面临艰巨任务。为了抢占就业先机,推动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2月21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褚亮辉老师、各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及就业协会主要学生干部赴烟台市人才市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积极向优秀企业发放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在烟台市人才市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老师与市场科徐科长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向现场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配置、毕业生等相关情况,并向友好单位了解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用人单位负责人一致认为,文经学院的毕业生工作能力强,具有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并承诺春季招聘会一定参加。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将于3月底或4月初举办,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就目前统计情况来看,201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还是比较乐观的,其中土木工程、机械、会计、营销行业用人需求量比较大,用人单位依旧倾向于有实践经验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提醒2012届毕业生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等相关资料,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祝毕业生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烟台市人才市场3月份计划安排17场招聘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专业设置,邀请用人单位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更好的开展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将指导就业协会,通过网站、毕业生短信平台、宣传栏展板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烟台大学文经学院3037名毕业生都能得到及时准确的招聘信息。

褚亮辉 王若臻

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准备工作拉开序幕

201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准备工作拉开序幕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毕业生,烟台市,春季,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