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大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大会

时间:02-23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系主任,学部教务办、学工办主任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清双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刘太林作了重要发言,主要谈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学初的准备工作;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2012年度工作要点。刘太林在讲到开学初的准备工作时,重点强调了“三到位”,即:人员到位、教学和其他工作安排单位、教学条件准备到位。他要求全体员工动员起来服务教学,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在布置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时,刘太林规定了每项工作完成的具体时间表,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完成的时间。

与此同时,刘太林对2012年度全院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指出:2012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是深化个性化教育、全面完成“十年建校”阶段办学条件建设、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加强特色专业与特色课程建设。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实科学发展观,落实国家和湖北省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积极开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走以提高质量、办出特色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进“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战略,逐步形成具有文华特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风格;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创建个性化教育的办学特色,为每个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把“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融入到办学的各个方面;坚持以全面提升办学条件建设为重点,以创建具有生机与活力的制度为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和干部队伍。

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深化个性化教育;二、全面完成“十年建校”阶段的各项办学条件建设任务;三、特色专业和特色课程建设;四、加强科技工作和实验室、实训基地、图书馆建设;五、学院文化建设;六、提高学院整体科学管理水平;七、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党委书记于清双最后总结说:“2012年的任务多、有难度、是“刚性”的;我们从事的工作,有些是没有现成的模式和方法的,需要我们去摸索、去研究的。希望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朝气蓬勃地、开创性地工作,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争创新业绩,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作,特色,全院,条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