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梁一池教授一行考察指导三明学院海西重点项目

梁一池教授一行考察指导三明学院海西重点项目

时间:02-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三明学院海西重点项目主持人梁一池教授与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张震院长一行13人赴吉口林业采育场,考察三明学院海西项目“三明市天然药用植物开发利用研究”试验基地,并与省机械院的同志开展草珊瑚GAP种植的采摘、分拣、加工及储存等自动化机械化生产合作工作。

下午梁教授回校看望了项目组的师生,重点考察了草珊瑚优良种质筛选子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并与课题组的老师、同学进行了座谈,就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进行了交流。梁教授指出,“三明市天然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研究”项目在各位子项目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在项目组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三明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连续2次被学校评为海西项目优秀团队等一系列重要的成果。今年海西项目要进行结题验收,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抓好项目研究工作,争取用最好的成果来迎接项目的结题验收。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三明学院,项目,教授,师生,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