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02-23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月20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梁祥君副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就质量工程项目“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 建设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在校第一会议室,校长张文兵教授率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文科综合实训中心、基础实验中心、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省教育厅高教处储常连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张文兵校长首先对储处长一行来皖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教务处长张穗萌教授从办学定位、学科专业结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皖西学院自2009年立项以来“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改革举措、进展和成效等工作情况。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晓东教授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陈乃富教授从二级学院层面分别重点汇报了省级重点专业的建设情况。

汇报过程中储常连处长对校企(地)合作、实习实训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和张文兵校长等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汇报结束后,储处长对皖西学院“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皖西学院的建设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工作实在,有特色。对皖西学院今后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储处长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办学定位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符合度;二是要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高校重要职责对办学定位的重要支撑度;三是要提高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教学运行、质量监控、教学管理与办学定位的吻合度;四是要提高师资、设备、实践条件、图书等教学资源对教学的保障度;五是要提高学生、家长、社会对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满意度。要按照“地方性、应用型、合作式、一体化”的办学定位继续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工作,同时对现有工作基础和工作实绩要注重凝炼,做好项目验收和迎接教育部新一轮高校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处长,工作,高校,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