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开展辅导工作

水保学院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开展辅导工作

时间:02-23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期,水保学院通过座谈、宿舍走访、电话、网络沟通等形式,对毕业生新学期返校情况、学习挂科情况、就业最新动向、心理等方面进行了立体化、拉网式排查,了解了每位毕业生的详细情况,更新了就业困难群体台账,并开展了就业深度辅导工作。

本次就业深度辅导工作侧重于学业困难群体和心理困难群体。对于学业困难群体,提醒其抓紧时间补考和选修,并协助其规划完成学业的有效路径;对于心理困难群体,特别是对因找工作心理非常焦虑的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与安抚工作。

据悉,学院还将陆续对经济困难、求职技能困难等不同类型的就业困难群体进行深度辅导和帮扶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就业服务工作。(Asjj)


更多有关"群体,心理,工作,学业,深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