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个《决定》显示学校“质量工程”建设决心

三个《决定》显示学校“质量工程”建设决心

时间:02-23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刘畅)2月20日,学校一连发出三个关于校级品牌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的决定,“显示出学校‘质量工程’建设的力度和决心”。

记者在校办网“校务公开”栏看到,学校授予药学等10个专业为第一批校级品牌专业,授予《有机化学》等72门课程为第一批校级精品课程,授予地理科学等15个教学团队为第一批校级教学团队。自国家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启动各级质量工程建设以来,学校同步启动了校级质量工程建设,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十二五”期间,学校将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摆在发展的战略位置。党委书记夏再兴、校长吴基良先后在2012年春季干部培训会上专门强调,“牢固树立质量立校,育人为本的理念,全面推动新一轮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质量是立校之本,要全面开展新一轮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

学校更名湖北科技学院后,将大力推进内涵式发展,立足地方、面向世界,使学校成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基地,地方重大产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为实施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和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作出贡献。“而‘质量工程’建设是‘内涵式’发展的题中之意。”据介绍。


更多有关"学校,质量,工程,专业,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