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部署评建工作

校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部署评建工作

时间:02-2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0日下午,院长汪建利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谋划部署黄山学院评建工作。副院长樊嘉禄、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建利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新的评估指标体系中,有些指标较之于以前发生了变化,希望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要认真研读、理解指标体系的内涵。他强调,迎评工作是黄山学院全年工作的重点,它关系到黄山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态度,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汪建利还对黄山学院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的部署安排。近期黄山学院将召开全校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和深入开展评估指标体系学习活动,旨在让我们每一名老师都成为评建工作的主体,牢固树立迎评促建、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为黄山学院迎接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指标体系,工作,会上,近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