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02-2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下午,校工会在机关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年工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张友宪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张芸芸主席向大家通报了2012年工会工作计划,她从“加强学习教育、推进民主管理、积极开展活动创建‘模范教工之家’、做好送温暖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并就相关活动征求了大家的意见。李晖副主席谈了女工工作要点,希望大家从女教工切身利益、权益保护出发,多提合理化建议,多参与、多组织有益女教工身心健康的活动,积极推动沟通和交流,切实为女教工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黄晓白副书记对工会主席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党建带工建”有关文件精神,把工会工作列入党政议事日程,切实贯彻落实“党工共建”要求,以工会工作的开展推动其他工作。2、认真考虑如何发挥自身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家庭、学校和谐的氛围。3、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协调好、做好各项工作。今年是南艺建校100周年,他强调,作为工会干部,乃至每一个南艺人,都应注重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南艺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百年南艺增光添彩。(校工会)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校工,教工,工会,工作,自身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