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管理学院举办藏历新年联欢会

管理学院举办藏历新年联欢会

时间:02-24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藏历水龙新年初一),为使学院藏族同学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藏历新年,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藏历新年联谊会,校党委宣传部、校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管理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和2011级法律事务班同学欢聚一堂,庆贺藏历新年。

联谊会上,校学生处李本处长对藏族学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豫藏两地近年来在各个层面上的交流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管理学院郭琰院长对藏族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可以更好地建设西藏,报效祖国。藏族学生代表旦增罗布同学汇报了半年来在中州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级领导、老师、同学们对藏族学生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与会老师向藏族同学赠送了学习用品,藏族同学给老师们献上了哈达并合影留念。联欢会上,能歌善舞的藏族同学给大家表演了独具特色的藏族歌曲和舞蹈,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姿赢得了在座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2011级法律事务班的同学还精心准备了歌曲、诗歌朗诵、魔术等节目,最后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新年联谊会圆满结束。

联谊会结束后,藏族同学们再次表达了对学校各级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对藏族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这是他们第一次远离家乡过年,但藏汉一家亲,中州大学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祝愿家乡西藏更加美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管理学院郭峰)

管理学院举办藏历新年联欢会2012藏历新年联谊会现场

管理学院举办藏历新年联欢会

身着盛装的藏族同学跳起欢快的锅庄舞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藏族,藏历,同学,联谊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