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时间:02-23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2月23日,济宁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景等一行6人来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副院长冯滨鲁会见了客人。客人在校期间副院长丁子信也会见了他们。

辛丕宏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简况,冯滨鲁重点介绍了60周年校庆的总体设计、宣传发动、长线工作、集中庆祝阶段的各项工作等事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音乐学院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校庆的各环节工作作了说明。双方围绕校庆的筹备和开展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冯滨鲁的陪同下,刘学景一行还参观了潍坊文化名人馆、校史馆、古籍馆、体育馆。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济宁医学院客人来访


更多有关"济宁医学院,校庆,客人,音乐学院,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