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访问郑州大学

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访问郑州大学

时间:05-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访问郑州大学
  
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访问郑州大学
  常俊标副校长与来访客人亲切交谈  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与郑州大学相关院系签署合作协议 

    1月6日,韩国东亚大学与安东科学大学访问团一行七人访问郑州大学。副校长常俊标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校报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了参加会见。
  常俊标副校长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韩国大学之间交流合作的情况等。韩国东亚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校董事会常任理事郑相喜教授对能够到郑州大学访问感到十分高兴,并对郑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谈中,郑相喜院长分别与郑州大学参会院系负责人就今后的合作方式与领域进行了探讨。经过深入交流,东亚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将与郑州大学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建立友好关系,签署学术交流协议书,自2014年起,双方每年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轮流在两校联合召开学术研讨会。在与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充分沟通后,东亚大学希望能与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加强联系,在两校校庆等纪念活动中,双方开展互访演出、艺术展览等交流活动。郑相喜教授还表示会致力于推动两校各领域的合作,推荐更多的韩国学生到郑州大学来学习汉语,感受浓郁的中原文化,并搭建两校附属医院之间合作的桥梁,把韩国传统医学与中医结合,开展医学领域的联合科研与协作。安东科学大学校长权相容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加强了对郑州大学的了解,希望未来与郑州大学开展多方面的文化交流。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郑州大学商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与韩国东亚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签署了学术交流协议书。
    期间,访问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标本室,观看了新区沙盘和新区校园。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08 17:32:1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东亚,韩国,音乐学院,安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