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干部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干部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时间:02-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两协”委员会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进行布置与讨论。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干部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离退休处处长刘发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2年工作计划安排后把离退休工作2012年离退休工作计划和安排作了布置。 “两协”龙国斌会长就“两协”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今年“两协”工作要以支持、参与、协助、落实2012年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计划为主要内容,以“六个老有”为重点,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校党委和行政联系老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两协”工作推向前进。

  会上针对文体活动安排,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30周年保障活动和论文约稿方式,健康体检,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具体问题以及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两协”委员、各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喻琪文主持。


更多有关"工作,工作计划,委员,老年人,会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