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育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首日教育

时间:02-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外国语学院在党总支的指导下,延伸首日教育内涵,加强首日教育互动,拓展首日教育形式,开展了首日教育系列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开展“建校园文化 做文明学子”的主题教育,同时结合年级特点开展专题教育活动。2009级、2010级邀请了专业老师做关于英语专业八级、专业四级考试的讲解;2011级则对上学期的学风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醒并鼓励2011级新生调整心态、确定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做好规划。学院党总支还于2月22日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的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江广华分析了高等教育改革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新举措,广泛听取各年级不同层面的同学新学期的感受及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这些切合实际、形式新颖的教育方式,使首日教育的内涵得到了延伸,也提高了首日教育的实效性。外国语学院还将在此基础上,围绕“建校园文化 做文明学子”主题,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深化讨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外国语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首日,党总支,学校,外国语学院,形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