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目标“一对一”沟通会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目标“一对一”沟通会

时间:02-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进一步推进目标管理工作,2月23日,学校在教2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与12个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就2012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校长刘德富主持会议,校办、学工部、团委、发规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资产处、国际处、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目标“一对一”沟通会

会上,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围绕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科技与产业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综合管理工作等八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内容汇报了本单位完成2012年度目标任务的主要思路和措施,提出了完成目标任务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学校解决的主要问题。

  校领导针对目标任务书的反馈意见与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沟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下达相关目标任务值的测算与分解作出说明,并现场修改、审定了各单位的目标任务书。

  “沟通”,是目标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会前,各教学单位召开党政联席会,反复研究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制定措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反馈信息来看,经过沟通,各教学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提高了对目标任务的认同度,增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沟通会上,多数教学单位明确表示,无条件接受学校下达的目标,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部分教学单位主动提高目标,自我加压,希望在学校改革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为提高目标管理的有效性,刘校长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各学院、各学科的特色,强化分类指导的原则,完善各教学单位目标任务书。学校将尽快解决各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由相关单位分头负责,提出方案,专题研究。

  沟通会议直到下午6:30结束。本次“一对一”的沟通,为下一步目标任务书的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目标管理后续工作的推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更多有关"目标,单位,任务书,工作,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