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项目获省教委立项

南昌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项目获省教委立项

时间:02-24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赣发【2011】14号)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发展现场会的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南昌工学院推荐送选的《积极推进在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发展党员》作为一般项目获得立项。它的立项对南昌工学院党建工作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必将进一步推进南昌工学院党建工作研究,促进南昌工学院党建创新工作。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省委,基层,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