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爱卫会开展春季食品卫生检查

校爱卫会开展春季食品卫生检查

时间:02-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为强化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消除食品卫生健康隐患,预防春季传染病发生,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2月24日上午,校爱卫会组织相关人员对临海校区各餐饮、商业网点开展食品卫生专项检查。
从临海校区食堂和商业网点的检查情况来看,总体情况较上学期有较大的进步,各食堂和商业网点的卫生条件、卫生管理有明显的改善加强,严格执行食品及其原料索证制度。检查中也发现个别食堂饭菜留样不齐全或留量不足,商业网点个别经营户存在未建立台帐现象,检查组对相关从业人员当场进行了卫生指导和教育。
  下一步,校爱卫会还将在全校范围内定期进行食品卫生监督检查,杜绝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以确保学校的食品卫生安全。
更多有关"食品卫生,网点,传染病,商业,食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