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时间:04-1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27日学校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暨成立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校团委书记刘志伟,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处长王卫英,第一食堂管理员余衔,第二食堂管理员杨东戈,校团委老师王丹童、李阳,食堂各档口代表,及各学院生活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会上,王卫英处长宣读了新一届食堂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名单;新一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执行主席张宁宣读了食堂管理委员会章程及处罚条例;食堂管理委员会主席李兵代表食堂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食堂管理委员会将从实际出发,倡导光盘行动,做好同学的“代言人”,切实维护同学利益;土木工程学院生活部部长林松代表食堂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发言,他提出“吃得饱、吃得净、吃得好”是实现服务育人文明目标的基本保证,以及为构建健康、安全、文明、和谐校园食堂的严谨工作构想;接着,学生代表骆仁安在发言中明确指出学生与食堂存在的不足,并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不是问题,同学们也会养成文明就餐、卫生用餐、节约用餐、有序用餐的习惯;随后,食堂档口代表承诺,按照学校统一规定选购原料,杜绝任何对学生不利的现象发生。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总结讲话。他为在场所有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商户在做饭时,脑中想的是在为自己的孩子做饭。他指出,长春建筑学院大学生的个人素质和形象仍有待提高,应坚决杜绝食堂吸烟、随地吐痰、不收拾餐后垃圾等现象。
  食堂管理委员会是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安全、维护师生正当权益、提供舒适就餐环境的学生组织。新一届食堂管理委员会将秉承“严格把关,无微不至”的工作作风,为构建和谐、安全、节约型校园而努力。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九届食堂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


更多有关"食堂,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新一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