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园表彰大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园表彰大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时间:02-24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园表彰大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C108举行。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园2号店、8号店以及1号店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创业团队。 颁奖结束后,学工处处长何智聪作了讲话,他对大学生创业园的工作提出四个要求:大学生要充分利用好创业园这个平台,提高创业就业能力;各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和指导,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以及继续完善创业园各项管理制度;创业团队要严格按《大学生创业管理办法》的要求执行,文明、合法、诚信经营,杜绝一切违法行为;希望各创业团队成员在进行创业实践的同时,还要时刻牢记自己还是河职院的一名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 近年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对大学生的创业教育非常重视,采取了各种措施鼓励在校生、毕业生积极创业,并尽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在此背景下,2010年学校出资20多万元在A区学生宿舍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园,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 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勤工俭学中心全体干部以及创业园所有店主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园表彰大会在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团队,年度,大学生,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