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团委组织学生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院团委组织学生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时间:02-25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2日,院团委组织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院团委副书记刘双,团委老师程楠楠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院团委组织学生委员会召开二届二次全委会

会议由程楠楠老师主持。
会上,刘双老师肯定了程楠楠老师前期所做的工作,为团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建立了优秀的学生干部团队。同时,刘老师说到,要为学生提供平台,给学生锻炼机会,让学生健康成长,充分为学生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是院团委的工作指针。她强调到,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会和学院其他学生组织的干部,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是学院培养的精英,希望大家打好品牌,无论从学习、道德、工作风格等各方面树立好品牌形象。青年干部要做到:对人不抱怨、对事不为难、对己不放弃。刘老师还就开展工作的切入点搜索等工作方法进行点拨讲解。
随后,程楠楠老师就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讲解。院系两级的学生会干部也纷纷表示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加强学风建设,积极配合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丰富校园文化。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老师,团委,学生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