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院学生管理示范性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院学生管理示范性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2-2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郑州市教育局开展的2011年度郑州市地方高院学生管理示范性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郑州市地方高校学生管理示范性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全面建设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技术院校和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工作目标,本着“德育为首、育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在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文明创建”和“学风建设”两大活动为抓手,深入持久地开展院风、学风建设。此外,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积极构建学生管理工作的科学体系,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极大地推进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特色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较好的评价。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进一步坚持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团结一致,利用各种机会,学习更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使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郑州市,工作,示范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