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提出——用心工作 用情感人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提出——用心工作 用情感人

时间:02-2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提出——用心工作 用情感人

    2月24日,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学校领导许亚非、孙芳城、崔广平、唐建国、祁俊生、陈文昆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学校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在通报寒假期间工作的报告中指出,寒假期间,学校运行平稳,各部门均按制定的值班计划坚持值班,很多部门的同志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确保了学校工作在假期期间得到了有序推进。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节日气氛浓郁,校园和谐稳定,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百安校区建设工作稳步进行,沙龙校区置换及“两套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总之,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是顺利而有成效的,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假期中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气象、新发展,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圆满完成学校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对2012年的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作了部署,他的讲话分为8个部分,共33条,重点围绕申硕、百安校区建设和民生“三大工程”进行。他指出,2012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施学校改革与发展“十二五”规划为主线,以申硕工程、百安校区建设、民生工程为重点,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加快内涵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办学水平,为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孙校长特别强调,要举全校之力,打好“申硕”攻坚战。学校要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齐心协力,做好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中期检查整改工作;开好学科建设专题会及迎接评估验收动员会;做好迎接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验收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评估验收顺利通过。

谈到百安校区建设时,孙校长说,二期建设工程要提档增速,要实施工程建设项目目标责任制;要着力加快百安校区公建房、综合管网及后期绿化景观等后续设计工作进度;完成百安校区A1-A4学生宿舍、体育学院综合楼、三号四号公共教学楼、综合田径运动场、校区剩余道路管网及校大门装饰工程建设;开工建设行政办公楼、文科实验楼及办公楼、五号六号公共教学楼、美术学院综合楼、第四学生宿舍楼群、第三学生食堂、文科组团风雨操场等工程;做好理科实验楼群A楼至D楼、金工基础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单体工程招标及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要以“改善民生”为纽带,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今年上半年,要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根据国家及重庆市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实施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待遇,改善工作生活条件。

此外,他还就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学生教育管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也作了详细的部署。

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爱岗敬业,用心工作,用情感人。他认为,只要大家身体力行,团结协作,就一定能完成201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就能加快学校又快又好地发展。

 


更多有关"学校,校区,工作,寒假,硕士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