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及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综合治理及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02-24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下午3点,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理及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农心、黄向明及全体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向明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广东省2012年春季开学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做了相关工作布置;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安全情况及要求各部门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会议特别强调,后勤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后勤管理部门要加强校园巡查和宿舍门禁管理,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树立自我财产保护意识。会议提出开展宿舍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讨论了《关于宿舍管理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对实施细节进行了明确,要求在近期组织开展该行动。 最后,副校长陈农心对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特别是要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认真组织开展宿舍管理专项整治行动,迎接全国“两会”和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
更多有关"工作,宿舍,学校,会议,管理部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