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02-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4日上午,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郑州大学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别荣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医学相关院系主管科研院长、6家直属医院及3家非直属医院的医学伦理审查机构负责人、科研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郑州大学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中琳教授主持了会议并总结委员会2011年工作,对2012年工作计划提出要求。
    别荣海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2011年各伦理审查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伦理审查委员会应是一个随时能为研究者和受试者提供帮助的机构,因此专家培训、会前教育、相互的信任是非常必要的。
    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就郑州大学生命科学伦理审查委员会对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伦理跟踪审查情况、申报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发表生物医学研究论文等的伦理审查要求,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上,大家围绕各部门伦理审查委员会的运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个别案例从伦理学的角度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25 10:02:3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伦理,生命科学,工作,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