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02-25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大学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崔世亮《上善若水》雕塑 李磊磊《平衡》材质:木、纸浆 宋毛平摄影作品《同一个使命》 张济军《爱情买卖》雕塑 朱显睿《京九线上》

    2月7日至14日,由教育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杭州举行,郑州大学在此次活动中成绩优异,宋毛平副校长摄影作品《同一个使命》获校长风采奖;美术学院学生张济军雕塑作品《爱情买卖》获二等奖;崔世亮雕塑作品《上善若水》 获二等奖;李磊磊雕塑作品《山水系列之二》获三等奖;朱显睿绘画作品《京九线上》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李幸霞摄影作品《青春·使命》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延婧论文《超媒体时代的摄影教育思考》获三等奖。郑州大学艺术教育成果和质量在本届展演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并获得河南省优秀组织奖。  
    此次展演历时8天,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3所高校的7000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展演,展演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艺术教育科研论文、高校校长美育论坛、青春大舞台等五大部分,是检验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机制。此次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省级艺术展演活动,其艺术作品展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展是由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承办。
    另讯 2月11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等主办的全国第九届书学讨论会论文评审结果在山西临汾揭晓,郑州大学美术学院教师张典友的论文《唐宋“身、言、书、判”试制度及其对书法的影响》荣获二等奖,是此届河南省作者中最高获奖者。
    “全国书学讨论会”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最高级别的书法理论研讨会,每3年一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8篇,三等奖论文21篇,入选论文71篇。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在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方面积极进取,在全国性的重要学术研讨会和作品展中多次获奖。本届书学讨论会是对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科研成果的一个突出展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2-25 10:02:33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艺术,论文,美术学院,雕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