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梧州学院2012年区外艺术类招生术科单测工作圆满结束

梧州学院2012年区外艺术类招生术科单测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2-25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7日,随着梧州学院在山西省太原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工作结束,梧州学院2012年区外艺术类招生术科单独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今年,梧州学院分别在福建省(福建师范大学)、安徽省(安徽建筑工业学院)、湖南省(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江西省(江西教育学院)、山西省(太原师范学院)等五个省份设置考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其中福建、山西两省是梧州学院今年新增加的考点。计划面向上述5个省份招收艺术设计(含服装艺术设计方向、广告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方向、首饰设计方向等4个专业方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方向)、动画和音乐学(音乐教育方向)等4个本科专业130名新生。测试工作于2月3日开始首先在福建省开始,2月17日结束。学院和有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工作,在上学期期末召开专门会议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此项工作,加强招生宣传,扩大梧州学院在区外的影响作了动员部署。杨杰副院长亲自到梧州学院在安徽省的考点指导工作,慰问有关工作人员。学院纪委、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和艺术系领导利用寒假时间亲自带队到各相关省份考点开展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个省共有2446名艺术类考生报名参加梧州学院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梧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成绩将于3月底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梧州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的“艺术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梧州学院将于4月初给参加梧州学院艺术类专业术科单独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寄发合格证。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太原师范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