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工宝石粘石、反石、自动刻磨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通过科技厅验收鉴定

“人工宝石粘石、反石、自动刻磨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通过科技厅验收鉴定

时间:04-03 来源:梧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6号下午,自治区科技厅在梧州学院信号处理实验室召开科研项目验收鉴定会,专门对梧州学院承担的自治区科研项目“人工宝石粘石、反石、自动刻磨技术及设备研发”进行验收和鉴定,科技厅成果处处长黎卫红主持了会议。验收和鉴定委员会由来自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梧州市的专家组成。广西大学黄伟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周胜源教授分别担任验收和鉴定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

鉴定会上,验收鉴定委员会专家们听取了陈炳忠高级工程师和钟山教授分别作的项目技术报告和工作报告,专家们对项目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和详细质询,并现场考察了项目所研发的设备。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项目验收和通过鉴定,并认定该项目的科研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该项目由宝石设计与检测实验室主任陈炳忠高级工程师主持,经过学院宝石设计与检测实验室和信号处理实验室科研人员联合攻关,开发成功了系列人工宝石粘石、反石和自动刻磨、抛光设备,并已经投入生产应用,项目所开发的智能化人工宝石设备,有力地推动了梧州市人工宝石产业的发展。

“人工宝石粘石、反石、自动刻磨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通过科技厅验收鉴定

科技厅成果处黎卫红处长主持会议

“人工宝石粘石、反石、自动刻磨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通过科技厅验收鉴定

鉴定会现场



更多有关"梧州学院,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梧州市,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梧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梧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梧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