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王启明教授应邀来许昌学院作“国培计划”专题报告

王启明教授应邀来许昌学院作“国培计划”专题报告

时间:05-1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5日,河南省“国培计划”项目绩效考评专家、商丘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王启明教授应邀在许昌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培计划”项目工作操作流程简介》的专题报告。许昌学院副院长黄怡俐教授及承办国培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近四十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尹玲芝主持。

王启明教授应邀来许昌学院作“国培计划”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启明教授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对“国培计划”工作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对“国培计划”项目的介绍、培训机构的设置到操作流程的三个阶段,特别是对项目实施阶段中的每一个细节王教授都敞开心扉、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报告对许昌学院今后“国培计划”工作的实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在现场交流环节中,王启明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许昌学院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惑。报告结束后,黄怡俐副院长强调,要通过“国培计划”项目的实施,带动培养一支有理念、重实践的应用型教师教育队伍,在与一线学校协同实施“国培计划”项目的同时,增加对基础教育一线需求的了解,更新许昌学院教师教育培养方案。黄怡俐副院长对听取报告的单位和老师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树立专业理念,提升学习力,关注和研究基础教育教师的专业发展和继续教育问题;二是认真领会报告精髓,指导今后的国培工作。(图片由继续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计划,报告,项目,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