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校长陆杰荣出席全省学校安全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副校长陆杰荣出席全省学校安全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02-2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3日下午,全省学校安全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工会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陆杰荣出席会议并作为高校代表上台签署了《2012年度全省学校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状。全省各大行政机关、学校及媒体共180余个部门参加会议。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曲建武,省公安厅副厅长白月先,省综治办副主任高戈平出席此次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就辽宁省2011年全省学校安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今年要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明确责任,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着手,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好。

更多有关"会议,全省,学校,校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