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于健主持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于健主持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时间:02-25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2月20日,学校在崇山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洪蓉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国庆介绍了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本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和建议83项,涉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公共服务、安全保卫、职工福利、人事、学生管理等8个方面工作。于健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提案工作是推进学校依法办学,民主办学的重要举措,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建言献策的平台,要精心组织做好提案的落实和反馈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建设实力特色祥和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更多有关"提案,校工,学校,工作,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